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机关开展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来源:社省委会机关党支部 时间:2024-04-11 10:31

  为倡导文明安全祭扫,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4月2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机关文明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福州三山人文纪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祭扫主题活动。

  在抗日志士纪念墙和中山舰福州籍抗日将士之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向为民族独立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默哀鞠躬、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追忆他们英勇奋战的壮烈事迹和卓著功勋,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大家还参观了名人雕塑园、名人纪念园和闽海百年历史纪念馆等,全方位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让安全、文明、绿色、节俭的祭扫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祭祀、弘扬传统美德的先行者,并将以英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多做贡献,让英烈精神代代传承。(社省委会机关党支部 钟华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