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我在乡间有亩田”秋收实践活动
来源:社省委社会服务部 时间:2023-11-06 19:12

  11月2日,省政府参事、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李金算带领社省委机关干部前往三明市将乐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暨“我在乡间有亩田”秋收实践活动。

  在将乐县高唐镇陈坊村,大家热情高涨,身体力行参与割稻、碾谷等农田劳作实践,体验丰收的喜悦和快乐。之后,到村文旅项目基地施工现场,了解项目策划思路,为当地村集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在南口镇蛟湖村,大家实地参观了杨氏宗祠和蛟湖红色苏区纪念馆,领略先贤文化,聆听“民搭桥来渡红军”等红色故事,感受蛟湖村深厚的人文红色文化底蕴。大家还实地调研白石洞整村开发工作情况,了解将乐县探索“两山”理论转化路径,让绿水青山释放生态红利的生动实践。

  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派自身优势,积极组织更多党派成员参与服务乡村振兴事业,为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专职副主委林建忠参加活动。(社省委社会服务部  张玉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