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机关组织收看2024年全国两会开幕会直播
来源:社省委会宣传部 时间:2024-03-06 19:41

  3月4日下午、3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机关分别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秘书长魏秀惠参加。

  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成立40周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福州市委会、莆田市委会等各设区市级组织机关也以各种形式分别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社省委会宣传部 潘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