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机关文明办、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新春送健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社省委会机关党支部 时间:2024-01-29 16:50

  1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机关文明办、党支部组织社内医疗专家、机关干部志愿者赴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汤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新春送健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省委医卫委副主任、省老年医院急诊医学科副主任、呼吸内科主任医师郭永明,省老年医院健康管理科副主任、超声医学副主任医师吴欣,省老年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李锦为社区群众和在榕社员提供健康咨询,开展健康体检对接服务。志愿者们分发疾病防治和低碳生活宣传册,并协助社区其它活动开展。

  活动期间,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到社区结对帮扶的病困群众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了解帮助解决家庭困难,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社省委会机关党支部 张玉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