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文明办、党支部举办“喜迎国庆 情暖中秋”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社省委社会服务部 时间:2023-09-22 17:49

  9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文明办、党支部联合九三学社福建老年医院支社在福州市鼓楼区汤门社区举办“喜迎国庆 情暖中秋”健康讲座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社省委医卫委副主任、省老年医院急诊医学科副主任、医院感染管理科负责人、呼吸内科主任医师郭永明受邀为20多位社区群众和老龄社员作《老年人如何预防秋冬高发病》专题讲座,他从秋季的气候特点和老年人的健康需求出发,详细讲解了秋季常见疾病的特点、危害和预防措施,并从日常生活饮食、运动、居家生活等方面,就秋季养生要点进行了健康指导,增强大家的疾病预防和管理意识,受到一致好评。

  活动中,社省委机关还赠送《中老年保健》等科普书籍40册作为节日礼物,为老年朋友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供科学指南。(社省委机关党支部  张玉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