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宁德市委会开展走访基层组织活动
来源:社宁德市委会 时间:2024-04-15 15:45

  为更好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加强与基层社员的沟通联系,近日,宁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德市委主委黄家盛带领社市委会一行深入社蕉城区基层委、社福安市基层委、宁德综合支社、宁德师院支社、宁德市医院支社、宁德科技支社开展走访活动,与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座谈交流。

  走访过程中,黄家盛认真了解各基层组织工作开展及社员的思想动态、工作履职、企业经营等方面情况,听取他们对社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激发组织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组织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大家不忘入社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增强组织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职能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宁德市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在走访社福安市基层委期间,黄家盛一行还前往溪柄镇荡岐山庄和宁德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溪柄科研基地开展考察调研。(社宁德市委会 陈仕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