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内部监督委赴莆田市开展内部监督工作调研
来源:社省委会组织部 时间:2024-04-12 22:05

  3月28日至29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主任、莆田学院副院长刘明华一行前往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会开展内部监督工作调研。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莆田市委主委蔡国萍,社省委内部监督委副主任李新春、兰仰金及部分委员,社省委会组织部及社莆田市委会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社莆田市委内部监督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内部监督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内部监督工作是九三学社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当前内部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使命任务,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增强工作实效;要探索内部监督有效方式,推动内部监督试点向纵深发展,不断探索内部监督与监察监督、司法监督的有效结合。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措施,以进一步提升内部监督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和百威中国啤酒博物馆。(社省委会组织部 陈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