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宁德市蕉城区基层委召开2024年度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社宁德市委会 时间:2024-04-03 18:27

  3月30日,九三学社宁德市蕉城区基层委2024年度班子(扩大)会议在蕉城召开。九三学社宁德市委副主委、社蕉城区基层委主委刘泽敏主持,社蕉城区基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及社员代表等共12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九届三次全会、九三学社宁德市委二届六次全会及2024年蕉城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社蕉城区基层委2023年工作并部署安排2024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引导社员深学笃行、感恩奋进,在紧跟核心、矢志奋斗上坚定不移;要提升凝聚共识的针对性、有效性,在传递信心、引领共识上尽心尽力;要增强建言资政的前瞻性、精准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行见效。(社宁德市委会 卢琳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