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州市晋安区工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社福州市委会 时间:2024-04-03 08:58

  3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州市晋安区工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委员、社晋安区工委主委蔡颖主持,晋安区政协原副主席、社晋安区工委原主委赵建培,社晋安区工委委员及各支社负责人、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及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骨干社员培训班、中共晋安区委统战部第一季度座谈会精神,总结了社晋安区工委2023年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一年各项社务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社福州市委会 蔡颖、李青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