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委会议和九届九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社厦门市委会 时间:2024-04-02 19:28

  3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九届十二次主委会议和九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在社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社省委副主委、社厦门市委主委,自然资源部海洋三所所长蔡锋主持,社厦门市委副主委孙笑东、李宗泽、郭氧、陈昌萍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政策解读、中央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文章《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议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价值与实践意义,立足界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履行民主党派职能。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社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60项立项调研课题。(社厦门市委会 杨政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