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妇工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社厦门市委会 时间:2024-03-27 19:48

  3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全市近百名女社员,前往漳州市长泰区美岭飞时光飞行营地,开展低空经济发展调研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副主委许霖、妇工委主任陈金娈等参加。

  妇工委委员、飞时光(厦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方向大家详细介绍飞行营地的建设背景、运营模式与低空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女社员们参观飞行大本营,亲身感受飞行营地的独特魅力;参与创意丝巾+马面裙秀,纸飞机穿越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既展示了女性风采,又增进了组织协作精神;还观赏滑翔伞飞行表演项目,感受自由飞翔、挑战极限的精神内涵,了解低空经济业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航空运动产业的发展潜力与广阔前景。

  女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九三女性的社会责任与价值追求。(社厦门市委会 张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