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组织收看社中央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第五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来源:社福州市委会 时间:2024-03-19 15:51

  3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第五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召开。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人员收听收看视频会议,认真聆听全国政协常委、社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中央常委张伟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用两会精神凝聚共识,引领全市广大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扎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度融合到社市委会正在开展的“九三同心•助力发展”五大专项工作中,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特色优势,聚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展新质生产力等要求,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为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社福州市委会 张宝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