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社莆田市委会 时间:2024-02-26 19:39

  2月23日,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莆田市委主委蔡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社莆田市委副主委黄秀姐、林岐峰、黄潮月、郑洁红以及社市委常委、各支社主委、内部监督委有关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024年春节团拜会、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推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意见》文件精神和莆田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总结部署会、莆田市第三届民营经济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蔡国萍强调,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积极融入中心工作,奋勇担当主动作为;要强化教育、带好队伍,全市社的两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深入社员单位、企业,及时帮助解决社员的所盼、所需、所难;要履职尽责、展现作为,把社务工作、本职工作融合起来一体推进、统筹兼顾,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在社会服务中有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社莆田市委会 许云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