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厦门市思明区第二支社开展专题学习暨春节慰问老社员活动
来源:社厦门市委会 时间:2024-02-05 17:33

  1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厦门市思明区第二支社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暨春节慰问老社员活动,为老社员送上新春祝福。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应邀参加。

  会上,支社主委郑建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关内容,社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孙笑东充分肯定了思明区第二支社在2023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向全体社员送上诚挚祝福,并希望大家把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在扎实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改善、落实污染防治、绿色低碳转型、提升生态系统多样稳定持续、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建言献策。(厦门市思明区第二支社 黄传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