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泉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七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来源:社泉州市委 时间:2024-01-02 17:30

  2023年12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泉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七届十二次主委会议。社泉州市委主委徐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赖兵莲、王也夫、蔡宁波、林添良、沈艺程及机关干部参加。泉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干部莅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泉州市各民主党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社市委2023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通过了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增补社市委委员、承办社省委2024年科技论坛及其他有关人事事项,部署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社泉州市委 许杰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