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会举办第24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
来源:社三明市委会 时间:2024-04-08 08:54

  4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会围绕“学两会精神,话同心议政”主题,举办第24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由沙县区支社承办。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专职副主委林建忠及10多名社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福建省委、三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会议要求,履职尽责、以学为先,要重视在各类组织活动中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提高社员政治站位,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举措,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为三明九三学社参政履职贡献力量。

  社员们围绕做好“同心议政”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提案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基层组织活动的开展形式、“双岗建功”提升个人能力等方面踊跃发言,交流经验做法,并对“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等课题进行了研讨。(社三明市沙县区支社 狄晓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