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漳州市龙文区支社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社漳州市委会 时间:2024-04-03 08:56

  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漳州市龙文区支社在龙文区民主党派之家组织社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漳州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九三学社漳州市委副主委严惠娇和中共龙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维忠到会指导。支社主委刘煜林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九三学社中央和社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结合支社自身情况,提出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并部署加强2024年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撰写工作。

  学习会后,特邀漳州市第三医院中医康复科主任王承荣作有关“颈肩腰腿痛”的健康教育讲座,为社员们普及颈肩腰腿痛的发生机理、治疗方法和锻炼方式等健康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实用,进一步增强了健康保健理念。(社漳州市委会 李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