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厦门市海沧区基层委赴宁德参观调研
来源:社厦门市委会 时间:2024-04-01 08:37

  3月23日至24日,九三学社厦门市海沧区基层委组织社员前往宁德市霍童镇支提山和寿宁县下党村参观学习,并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社员们前往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诞生地、闽东重要革命根据地之一的支提山,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纪念园,被闽东革命史上这支“铁军”不畏牺牲、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赴寿宁下党村重走“党群连心路”,登上鸾峰桥,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和“下乡的味道”一条街,回顾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的感人故事,感悟下党人矢志不渝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大家边走边看,交流探讨如何用好红色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发展文旅产业。

  活动期间,社海沧区基层委还组织社员们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布置2024年工作特别是信息工作。社员们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社厦门市海沧区基层委 陈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