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会赴三明开展社务工作交流和考察活动
来源:社三明市委会、社龙岩市委会 时间:2024-03-16 12:40

  3月8日至9日,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会一行赴三明开展社务工作交流和考察活动。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龙岩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主委温永,五届龙岩市政协副主席、社省委内部监督委副主任、社龙岩市委原主委李新春,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承添,社市委副主委、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专委廖松福及部分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11人参加。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主委罗裕明、专职副主委林建忠参加社务工作交流、陪同考察。

  在沙县区俞邦村,温永一行了解沙县区持续深化林改,大力发展“沙县小吃”、文旅康养特色产业等情况;在明溪县,考察了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国家文保单位--南山遗址、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明溪县革命纪念园等,详细了解明溪县氟化工、医药等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

  在社务工作交流会上,温永、罗裕明分别介绍了社龙岩、三明市委会履职特色,两地社员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温永强调,要不断挖掘两地九三学社优势,发挥广大社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提升参与度,更加深入有效地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特别在社会服务上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两地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社三明市委会 王明安,社龙岩市委会 何胜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