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赴龙文、长泰参观学习
来源:社漳州市委会 时间:2024-03-14 20:26

  为促进职业教育与企业用人需求互利双赢对接,进一步推动漳州区域经济发展,3月7日,九三学社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组织社员到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研究所、长泰区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参观学习。九三学社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林喜勇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走访了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研究所,九三学社社员、农技专家王志阳和气象专家王金泉等人就亚热带植物种质资源收集鉴定、品种选育、栽培、加工、设施设备及产业化研究进行深入探讨,为助力漳州现代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建言献策。随后,参观走访了长泰区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企业代表就跨境运营现状、跨境电商人才需求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合作开辟新途径。(社漳州市委会 王亚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