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泉州市洛江区支社组织赴晋江经验馆参观学习
来源:社泉州市委会 时间:2024-03-12 19:43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3月6日,九三学社泉州市洛江区支社组织社员赴晋江经验馆参观学习。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二级调研员、原专职副主委李长江参加。

  在晋江经验馆,大家通过情景再现,多维度、沉浸式、全方位了解“晋江经验”的形成和发展过程,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次深入晋江调研的史料,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的丰富内涵,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和实践成果,认真学习领会“晋江经验”的思想精髓,并将其融入各自履职尽责中,为洛江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泉州市洛江区支社 柯祥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