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一行走访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
来源:社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4-04-13 19:22

  4月8日下午,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沈燕雄到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机关走访座谈,中共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有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对沈燕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共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社省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关心和支持省直单位九三学社社员的成长发展。沈燕雄介绍了近年来省直机关统战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社员科技特色优势,用好各类参政议政平台,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及“同心咨政”调研攻关、“同心强企”服务行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社省委秘书长魏秀惠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社省委会办公室 郑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