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举办2024年机关干部(扩大)培训班
来源:社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4-03-19 20:21

  3月13日至16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2024年机关干部(扩大)培训班在福建谷文昌干部学院举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秘书长魏秀惠,全省社各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机关干部及部分骨干社员共30余人参加。

  开班式由魏秀惠主持,林修凤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强化全省机关干部的学习培训,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团结奋进的机关干部队伍,是福建九三事业传承创新、发展进步的重要基础,更是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应有之义。大家要赓续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从九三先辈的崇高境界中获取力量,不断续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注重学习提高,推动提质增效,将学习成果与谋划推动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对所承担的职责任务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共同构建团结协作、高效运行的工作机构;注重品行操守,做到廉洁自律,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为广大社员作出表率。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授课老师分别就中共二十大精神、谷文昌先进事迹、公文写作、保密法学习等主题,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讲解。现场教学中,大家在谷文昌纪念园瞻仰了谷公塑像,感悟他廉洁奉公的一生,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参观了下西坑村,了解蓝碳红利反哺村民、助力乡村振兴、有效保护海洋生态的成功经验。

  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授课方式生动,对机关干部的岗位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启发性。将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的强大动力,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机关建设提质增效,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期间,社省委会机关各部门分别与社福州、三明、南平、龙岩市委会进行座谈,就社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社省委会办公室 张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