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闽宁2020年骨干社员培训班在榕举办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0-12-02 20:5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的要求,围绕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骨干社员履职能力与水平,同时深化闽宁协作,11月22日至29日,九三学社闽宁2020年骨干社员培训班在福州举办。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专职副主委相卫国主持开班式。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建荣出席开班式。社闽宁两省(区)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李金算代表社福建省委、宁夏区委,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参训社员珍惜学习机会,勤学善思;二是坚持学思并进,建功作为;三是要树立严谨学风,充分展示社的良好形象。
  

  培训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强化政治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新时代国家战略部署及形势政策等内容,设置了多堂专题讲座及现场教学,以不断加深骨干社员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九三学社社史等的认知认同;期间,还举办了“科技微课堂”、分组讨论以及交流联谊等活动。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一次理论盛宴、知识大餐,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履职能力。今后要在主动学习、不断进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拼搏有为等三个方面发力,将社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相促进,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社省委组织部 陈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