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蔡锋率队赴漳州调研
来源:社漳州市委会 时间:2024-02-27 19:31

  2月23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社厦门市委主委、自然资源部海洋三所所长蔡锋率海洋三所及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一行,赴漳州市龙海区开展海洋经济和海洋产业等领域调研。漳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漳州市委主委曹阳,龙海区区长陈艺章,中共龙海区委统战部部长蓝振强及社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林喜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福建省海新集团有限公司、好运来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绿新(福建)食品有限公司走访座谈,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蔡锋对三家企业的经营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在未来能开展多领域合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调研组一行与中共龙海区委书记黄劲武、区长陈艺章 座谈,龙海区相关领导和区直有关单位参加。黄劲武向调研组介绍了龙海区海洋经济和海洋产业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六个龙海”建设和“4+4”产业体系。同时,希望与海洋三所积极对接交流,搭建长久合作平台,形成常态化联系机制,不断优化海洋经济空间布局、构建海洋经济产业体系,全方位推动龙海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蔡锋表示,海洋三所将结合本次调研所掌握的情况,从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和海洋生物技术研发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九三学社厦门和漳州两地组织将加强合作,立足党派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推动龙海食品和海洋经济等产业做大做强。曹阳表示,九三学社漳州市委会将发挥科技界别特色优势,增强履职能力,提供人才支持,加强同龙海对接,和社省委及厦门九三学社一起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九三力量。(社漳州市委会 罗东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