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郑宝东赴连城县开展科技服务
来源:社龙岩市委会 时间:2024-02-02 17:58

  为帮助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会科技特派员团队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效能,助推连城县甘薯产业高质量发展,1月26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带领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专家一行,赴连城县开展科技服务、产学研合作和交流调研。

  郑宝东一行深入社龙岩市委会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企业——福建金永润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参观公司的生产、加工车间和技术研发中心,了解甘薯新产品的工艺及生产流程;与企业家及科特派团队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的难点、痛点,现场指导解决相关问题并分析产业发展方向;就下一步加强科技项目申报、开展技术装备研发、甘薯产业规划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赴福建紫老虎食品有限公司调研。郑宝东表示将积极整合福建农林大学食品专业和社省委会 的相关优势资源,积极帮助社龙岩市委会科特派团队服务企业再上新台阶,助推连城县甘薯产业提档升级。

  中共连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筱平,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承添,中共连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新群,社龙岩市委委员、龙岩市农科所研究员、社龙岩市委会甘薯产业科技特派员团队发起人何胜生陪同调研。(社龙岩市委会 何承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