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修凤带队走访省科技厅
来源:社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4-01-24 16:47

  1月19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修凤率机关各部室负责人走访省直对口联系单位省科技厅并进行座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碧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洪根,人事处副处长于宝光,九三学社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支社主委乐占线等参加座谈。

  叶碧海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本单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2023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工作联系,用好优势互补,发挥合力推动工作,同时表示将继续对本系统内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社员和九三学社科技特派员团队发展予以关心支持。

  林修凤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及2023年社省委会各项社务工作。他表示,对口联系制度是民主党派知情出力、扩大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希望与省科技厅进一步畅通合作联系机制,拓展合作形式载体,将对口联系工作推向深入,共同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社省委会办公室 郑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