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喜报:厦门市九三学社社员刘斯荣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来源:社厦门市委 时间:2024-01-19 15:33

  1月15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彭斌柏出席颁奖大会并讲话。厦门信息学校正高级讲师刘斯社员荣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为厦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职业院校教师,全省仅5人获此殊荣。

  刘斯从事职业教育以来,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黄炎培先生“做学合一”教学原则的教育思想,根据学科特点与学生情况,侧重理实一体化教学,培养技能人才。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的国家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代表了我国职业教育界的最高荣誉。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2023年共评选出优秀学校奖50个、杰出校长奖50名、杰出教师奖100名、杰出贡献奖8个。(厦门信息学校支社 郑国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