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喜报:我省两名社员荣获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社省委宣传部 时间:2024-01-10 16:28

  日前,我省发布《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公布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其中,32项成果获一等奖,70项成果获二等奖,148项成果获三等奖,30项成果获青年佳作奖。我省两名社员的社科成果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九三学社福建农林大学委员会委员、福建农林大学数字经济系副主任、第十一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马永强(排名第4)的研究报告《探索完善森林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政策建议》获得二等奖;九三学社厦门大学第二支社社员、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副院长、厦门大学 QTEM 国际硕士联盟事务院长、会计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胡金帅(排名第1)的论文《公司控制权市场如何影响避税行为?全球并购法案证据》获得三等奖。

  据悉,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对在社会科学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奖励,旨在激励社会科学工作者述学立论、建言献策,更好地繁荣发展我省社会科学事业。参评的社科作品主要包括著作、论文、研究报告以及普及类成果,由省政府委托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负责评审。(社省委宣传部 潘惠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