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会参加三元区水资源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社三明市委会 时间:2024-03-26 10:24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三明市三元区政协联合市区两级水利局、河长办组织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委员河长”、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专职副主委林建忠参加。

  活动现场,“委员河长”们分发宣传材料,向广大居民详细介绍“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设立的背景、目的及宗旨,耐心宣讲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和水环境保护、水资源管理等相关政策规定。大家表示,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改善全民用水习惯,也是深入调查生活用水质量,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的良好契机。下一步,将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委员优势,严格按照福建省地方标准《“政协委员河长”民主监督规范》,积极参与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各项履职工作,引导全社会形成关爱水资源、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为打造人水和谐的宜居城市环境和持续发展的节水型社会贡献力量。(综合:三明政协微信公众号,社三明市委会 肖广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