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州市鼓楼区三个支社联合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城市水系综合治理调研
来源:社福州市委会 时间:2024-03-20 16:35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3月17日,九三学社福州市鼓楼区第三、第四、第七支社联合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城市水系综合治理调研。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社鼓楼区工委主委方善明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积极参与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九三同心·助力发展”五大专项工作,增强履职尽责实效,展现新时代九三人的担当与作为。

  社员们实地参观了福州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和福州水系综合治理展示中心,围绕城市防洪排涝及智慧城市平台建设等方面认真听取有关专家的介绍,对福州城市水系综合治理的技术进步赞不绝口,并同专家进行了有关方面的深入探讨。(社福州市委会 黄文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