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界友人光临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网站 !{{now|date('yyyy年MM月dd日')}} {{now|date('EEEE')}}
九三学社福建省直农科院支社举办参政议政培训会暨2024年度工作座谈会
来源:社省直工委 时间:2024-03-12 09:02

  3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直农科院支社在同心楼会议室举办参政议政培训会暨2024年度工作座谈会。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秘书长、社省直工委主委魏秀惠参加,支社主委潘葳主持。

  社省委会调研部部长杨文斌应邀作参政议政专题辅导讲座。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通过大量实例,对参政议政的意义、形式、写作要求与撰写思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社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细致,对提高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魏秀惠强调,一要立足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省委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支社的特色和优势,选好提案与社情民意撰写的切入点,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二要探索创新社会服务工作的方法途径,充分调动社员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积极性,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和专业特长,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和两岸农业融合创新发展。(省直农科院支社 阮宏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